国际庄的公交艳遇

今年九月份去石家庄考试,提前一天过去的时间比较宽裕,所以决定坐公交车去考点。
公交车的站牌不在东广场,转了好几圈才找到,又百无聊赖的等了好长时间公交车才晃晃悠悠的过来,站牌那等了很多人一下子都拥了过去。
我挤上车时已经堵到投币箱那了,司机勉强把门关上,车晃晃悠悠的开了。
车开了几分钟了我才意识到,我和前面一个女生的姿势很暧昧!我俩都朝前面站着,但她夹在我和投币箱的中间,我俩身体相当紧的挤在一起!
我当时下面很礼貌的就有反应了!(想说我真的不是痴汉呀)我马上下意识的往后拱拱屁股,但后面也有人挤不开多大的空间,但我尽量不让自己和她有接触,避嫌嘛。
就这样车摇摇晃晃的开着,她头发就在我鼻子前面晃着,洗发水的味道很清香,我观察着她的侧脸,很白净睫毛微微翘着,穿着一件米色的外套,浅色牛仔裤,很宜人。我都心动了。
我忍不住,放松身体有一下没一下的蹭她,那会穿的都是薄裤子,触感很真实,我当时腆着一张老脸想,我都这把年纪了(87年的呀)还能玩这种心砰砰跳的游戏呢。
这期间她一直没有表情没有反应只是在玩手机,我猜她可能没意识到身后的男人在意淫她,又感觉自己太龌龊了,过意不去又把屁股往后拱了拱保持住距离。
车一直开着,一点点观察着她的侧脸,邻家女孩的样子,有点像沈佳宜。这样一个陌生的美丽女孩,秀发就在我眼前,浑身散发着清香,和我挤在一起,我心里说不出的感觉,当时在想,此情此景不知道这辈子还会不会再有,说不出的不舍。
然后,我心一横,暗暗用劲,顶在她身上几秒钟,然后再顶上去几秒钟,我那会下面很硬了,这样的动作她肯定是感觉到了,但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看一会手机,往前面看一眼。
就这样我挤她挤的很用力,但动作幅度也没有太大,只是十分刺激,但没有走火的感觉。
车后面有几个人下车了,拥挤的感觉释放掉了,我也不好再贴着她站,就站到了一边了。
到了汇华学院她要下车了,因为车上人还是挺多她从前门下的,我就一直望着她,她下车后扭头往车上看了一眼,眼神里什么都没有,直到她过了马路。
后面在石家庄的两天想起来这件事就脸红心跳的,直到现在都有点后悔自己没有和她一起下车。